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总在看不开的时候
冷落自已应该拥有的脸
总是以为把握着感动
以为还有明天

人总是都有感伤的时候
充斥着无理不被在乎感受
但我难以忍受每次感受
如果还有明天
让你看出我的疑惑
是不是你也想要问我
应该做的事许多人没有做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正义仍在伸张
黎明过后黑暗一样来临
如果还有明天
他们依然想假装他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是时候和过去说再见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应该的举动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受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已经不该沉睡
不好的事情让它云消烟散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给我给我
历史写下真实的改变
是不是明天再看到我
我还是那张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的脸
啦.........
你不顾人们的感受
是时候说再见
再见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