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黑衣,咖啡何罪?

昨天接近午夜十一点,回到家前到嘛嘛党吃东西。

突然看见一群二十来人黑鸦鸦的人进入店,这些年轻人一坐下来就各自点他们的饮料,他们当中当然有人叫咖啡乌。

店员也习以为然的在他们面前帮他们点餐。

这样的景观如果发生在警察没有捉黑衣客,我会当成很自然,但是我仔细打量他们他们可不是穿制服,其中一位朋友还是穿白衣,所以不尽然全黑。

如果他们的出现被警察错觉为非法集会,我想穿黑衣,喝咖啡何罪?

不过,当时真的没有警察出现,我若紧张真穷紧张,穿黑衣,喝咖啡的画面好和谐。

1 条评论:

啊利 说...

上星期有几天我穿黑衣,朋友一见到我就是那种很惊讶的反应“哇,你穿黑衣” “你有立场” “你不怕。。。”

我在想,莫名其妙,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人心惶惶,连穿黑衣都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