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A流感狂想曲!

A流感在马来西亚刚刚受控。浮现在我脑海有些唐突的画面。

版本一,一位身材窈窕,笑容可掬的空姐走到你机仓的位置,然后低头腼腆的说:“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航班现在要收集你的排泄物。”

如果是这样,我们如果上机前没有被知会,或者已经知会。我们不可能一下就有,否则在飞机上也可能是臭气熏天。

版本二,一大批戒备森严的白色塑胶衣外加他们手上拿着一个个的袋子,每个莅临的人都规定必须去洗手间,强制是“出恭”,然后将一袋袋的东西清楚写上自己资料,自己即将往哪里去,投住哪里等。

如果情况恶劣的变成这样,有人第一次坐飞机或出口的经验,有两字--恐怖!

还有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又要隔离。

如果真的戒备严森到人人需要,想到空姐不但要向人讨,自己的人还会被别人要,非常辛苦。

在A流感无法透过人的体温做检测与防范,如果要做到滴水不漏。世界流传的疾病,令人防不胜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