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服务性效率

有时候很奇怪,为什么有人指责政府单位效率不高?反贪委会不用优先处理过去极富有争议的案子,反倒神速调查阿米娜贿选指控,谢嘉平林涌岚等三人被传召问话。效率实在快,我想在镁光灯下比较显眼,案件是大还是小不重要,人民关不关心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制造证据,找到把柄!看到有办事才重要。

反贪委会如此神速,还有自称没有执法权的选委会也不差。

一直以来自称没有执法权的选委会,昨日也罕见地发出严厉警告。选委会主席阿都阿兹声称,如果公正党被查证涉及贿选,其候选人曼梳就算中选也会被取消资格。

他表示,选委会将会深入调查阿米娜的指控,包括调查阿米娜所提呈的录音证据。过后,才会决定是否需要采取行动。

我们看见国阵上诉可以如此快处理,民联上诉除了慢几天还要特别处理。

工作效率,原来是有选择性的,如果你驾小车到银行要排队,如果你是大老板,他们专开厢房处理。

其实百姓一直不是VIP,一直错误以为自己面对的情况就是实况,但VIP一直觉得很满意很爽,公务员效率是选择性的一点也“不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