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看来老蔡应立即走后门当副首相

马华元老们说老蔡是错的。其实也说出一个道理,老蔡不是官,所以成落水狗!

说输了不当官更是大错特错,你要想你党是什么党?你党与什么人拍档。巫统咧!

你老蔡让马华输,因为你不是官,你不够硬!你也不能在内阁讲话。

所以你看啦!人家老头子还可以叫你立刻滚蛋!

如果你是部长,这些人要好处,懂分寸,敢惹你吗?不怕你在内阁讲他们坏事咩?

马华全部人是因为有官做才加入马华了!你不给他们当官,他们会不会那么听话?

错了!老蔡你大错了!你不单要给他们当官,你依据马华这些人的犬性更应该走后门,当更大的官。

你不只需要当部长,你至少还要当副首相,不但你当,你儿子至少必然是部长!

你都习惯了你对火箭讲什么儿子也忠心讲什么!

对行动党敢,你对马华为什么不敢?敢敢连任!敢敢给那些人给你难看的人,让他们更难堪!

大家不过怕没有官当,分裂马华,你老蔡当大的,大家必然闭嘴。想说也不行了!有比这更厉害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