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老马是祸根

单凭老马对于拉伯制造的牵扯与杀伤力;老马今天说的话一点厚道也没有!

我对拉伯,最痛心在第二期需要制造许多大工程计划来满足一些人的个人政治需求!

我也对拉伯,易燃斩断巴贡水坝,给最大的肯定。这巴贡水坝仅是白毛家族的个人需求。工程进行里头偷工减料,现在已经俨然计时炸弹!由始至终,没有所谓70%电力可供给西马,且如果他不如此做,国家财政将陷入无底洞!

相对于老马,拉伯是政策修正就足以称功!

对于这国家,老马毫无资格再批评,他是所有问题的肇事者。

老马种的因好多,友人没写齐,在次补充!

3 条评论:

草夫 说...

歌舞升平,太平盛世,洪秀全才是祖师!老马,不大会,还有那班百三万吉利人,靠祖荫,定定纳凉,张着口等着喂饭喂奶,土产专家,日日亿万计划,声声宏愿,haha N计KRA达标,养牛养马没问题,教育计划没问题!诚心向着David Copperfield拜师学艺,全部成功! 万岁!

Fair仔 说...

http://bondsaw.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3.html

哈!老马真的是平常老百姓吗?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老马是普通老白姓,看了会会心一笑,老树盘根的普通百姓,我真买了支香槟的等他归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