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正妹吸毒變奇醜 不敢看從前美照(转载)


女子楊婷琪受到男友馮德銘影響,施打海洛因,不但把前夫留給她要買房子的數百萬元花用殆盡,連原本姣好的面貌也因為施用毒品,導致外表變形,警方登門逮捕時,針筒還插在手臂上,不但員警認不出人,連她自己都不敢看身分證照片。

 楊婷琪(卅六歲)原本身材姣好,長相有如名模,身高近一七○公分,在舞廳上班,卻在二、三年前,前夫因吸毒死亡後與富家子弟馮德銘(卅五歲)交往,她原本吸食安非他命,在馮男唆使下改施打海洛因。

 她每天至少施打五、六次,由於毒品成癮,導致美貌不再,難以在舞廳討生活,只好改到小吃部上班,順便幫男友運送毒品,但因為面貌變形日趨嚴重,最後連小吃部也不敢回去。

 高雄市刑大今年七月接獲線報,由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高志程指揮偵辦,發現鳥松、仁武地區有名綽號「銘仔」男子,利用人頭電話卡販毒,利用女友及手下黃文村(廿八歲)運送毒品。

 十六日傍晚警方在仁武區某大樓租屋處,逮捕楊女與馮男,當時兩人手臂還插著針筒,神情恍惚,由於楊女變得非常蒼老,與身分證上的相片判若兩人,不但警方無法辨識,連楊女也不敢看自己的相片。

 警方發現,三年前家境富裕的馮男,因毒品案出獄與楊女結識,利用她運送毒品,兩人之後被警方逮捕,法院將她及男友各判三年及一年多有期徒刑,卻因未到案入監執行,遭檢方於十一月十四日發布通緝。

 由於兩人毒癮非常嚴重,在警局偵訊時不斷在地上打滾,兩人表示平時以販毒為業,每月施打毒品,花費至少卅萬元,販毒獲利至少五十萬元。檢警訊後直接將兩人送監服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