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主动邀请再益说真话!

我犹记得在我小学时候,马华李三春突然辞去总会长职位。
从报章,我找了二十几年,没有说真相,从现在是你敢讲,我敢登的号外周报前身先生周刊,都一直不敢把话说白!

只有在最近,某报的副刊找到一些文字,那就是李三春在巫统党选时,挺姑里。

这就是所谓事“不可”对人言。

时评者不是真正参与改革的人,所以那天的<<你怎么说>>节目的来宾搔不到痒处!
如果再益愿意面谈,节目才有冲击力。

这样质疑不错,我认同。
但,台湾能做到,为何我国做不到。
请问台湾目前有滥用恶法夹制舆论?
没有。

请问我国有没有干涉媒体自由?

如果有,邀请也是白请,不会说真话。

事无不可对人言,这点我想再益如果真的想改革司法,还是有路可以走,全马的群众可以用任何名目邀约再益,废除内安令是项觉醒,他应该义不容辞。

所以你们古晋那边应该邀约他过去谈谈,当面交流,较有意思。

1 条评论:

Victor Chan 说...

再 益 说 真 话,ISA 变 成 I SIMPLY ARREST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