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国阵一直指安华有问题的问题的冷笑话

空口说白话!916,骗、骗、骗! 说法有趣。

如果说个因果论,我从谣言止乎智者。如果真的是谣言,为什么那么多人相信?这就是因为安华的政治对手说什么,人民开始不信。

这本来就是一个很悲哀的年代,我们选择去相信,而非有着民主的自信,你想谁在搞愚民政策,你就得承受这样的恶果。

再者,为什么说国家经济遭受安华所祸害?

其实,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偏偏相信这样的说法的人太笨!

谁是政府,国阵是政府,现在安华喊一喊变天就动摇,这莫过于说国阵所谓经济的根基本来就不扎实。如果经济是扎实,安华如何喊,应该不至于动摇国本!对吗?

如果说不对,而归咎于环境,外在投资环境不佳。再怎样说就说出一个真相。

裙带,贪污,腐败,加上当政者必须用有利于自己的一套继续夹制外商。

我国华人跑不了,再怎样说,都懂得容忍。懂得吃亏也得换取国家处在和谐的政治环境。

但人家是来做生意的,偏偏不吃你这套!

你以为当别人傻瓜,要别人吃亏可以吸引外资?

别说哪门的冷笑话,我们刀刀入肉,感受深切,别开玩笑。

外资不进来,没有关系。

但是连生产的基础,都被当政者硬扯乱拔,还得了?

为什么外资也选择相信安华?难道“红毛”全部没脑?

不是的。有报章说,首相说没有事,既然首相说没有事,当然安华搞乱经济也没有这么一回事。

否则说法矛盾嘛!

可怜的国阵,连说话也自己掌自己嘴,我们还能选择相信谁。

不聪明,别装聪明!

如果我说错,麻烦你们自己回头来看看中国的参赞前几天在商报封面为国阵没有资金撤走背书。

如果真的没有,我们如何再仔细看。

有人说空口说白话!916,骗、骗、骗!

如果他是想成真的话,自己倒成为骗徒。小心,别乱发表如此的言论。否则不是安华信用破产就是说人家骗徒的人破产。

我们都是安华九一六变天的谎言受害者。

到目前为止,我个人仍思考不了安华直接对于我们构成的祸害。

我只看见国阵自身相信安华的说法而脚软,虽然口口声声否认,却千方百计的猛干证明他们相信的蠢事。

唉。

其实政治上,谁做政府,用心待民,循规蹈矩就是好政府。

偏偏近来我看见的是荒腔走板的滥权相。

我想很多人提出两线制,却没有人思考两线制如何发挥实际的效果,才闹出安华才是搞坏国家经济的冷笑话。

三零八后,我们看见政府酿油价大起,打坏了我国的经济基础面。

再来,听见安华会变天,自身没有把握时机切实的把政策做好,还问歌起舞,或者就因为对于国家目前的时局,容许极端的言论尘嚣,再错误的处理自身的矛盾。酿出偏差的不就事论事,整天拿敏感当宝剑,把执政者可以惩处人的公器错误使用,对付不应该对付的人民。

试想,你是投资者,你看见这是谁酿出来的乱象!

如果你还脑子清晰,麻烦一一把这些乱象还原。

“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未必动。”

如果我动,我容易被洞察,我容易被局势改变所牵扯,这是为什么任何拳击出击前,都不先出拳!

别再闹笑话了!好吗?

我肚子笑爆,真的撑不住了!哈。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悲哀!
人家说谎话说了一千遍,大家都会被迷惑然后相信的?

我想308至今,国阵大大小小不可能说了一千遍,但是相信的人却越来越多!

安华的变天导致司法改革受阻,南洋商报的记者,不期然的显示其政治立场。

刘镇东说308是国阵送的,916是没有什么人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希望。。

从两人的说法可见我们华人参与政治的论述都很在乎民意,而这民意其实是不确定因素,不可能都准确,为什么我们从政的不能提供一个替代呢?

我感觉在本土的政治工作不认真。我说,马华说他们有坚厚的基层认为华人是少数民族,因此马华在电视媒体上也说我们为华社做事。

而行动党和公正党合作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总是没有落实基层的政治教育,所以如小蛇这样的人物,一会儿热烈支持各项改革,一会儿批评公正党和巫统没有两样。是谁的错,不能基层都扛上这责任。行动党不能上情下达的做好草根政治教育,只期待收割民意是很不负责任的。

试问像镇东这样的分析政治局势的能力难道要成为贵族政治吗?为什么不能全党上下的敞开更大的格局看待全民的改革?

为什么太执着基本盘却看不到这可能是绊脚石?

如果要说变天其实不难,请问,行动党有去游说马华甚至巫统吗?

你自己坚持的,你不能说,还要说给谁听?

记得我在学讲道学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告诉我们你要说服听众前,首先你必须先相信自己讲的内容而且是100%的相信。

请问我们的政治教育为何做得那么小家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