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政客请记得,讨厌贪婪的人还很多!

很多人把焦点锁在安华,把革命事业交托安华。

如果安华做不到,就是说谎,谎言。

我们需知道人民可以期待,人民可以依赖;相对的人民好像置身事外的心态,叫一切变成更无奈。

像一些人这样的心态,这些人太多,如果安华不是急着,问题不会那么严重,如果事情依循着按部就班的步伐,可以达到。

不过,仔细研究民众的不安及急躁,却不是没有理由的,不合理的对待,不正确的政治谋略,非法的执行非依循法治的精神的政治,不做利民,反顾私己的心态。

老马过去与安华为什么意见相左,今天这些富甲四方的高干子弟。

大雨若即将来临,他们兴建豪宅挡风遮雨,今日若是经济位移暴风圈,多少缺乏屏障的贫困人民会不面对雪上加霜?

政治角力错在没有人有效的把这些不属于他们的权力,位移出来。

政治的关注力,更可怕的塑造一种谁好,谁没有得到好报!

但,认真想,谁好心谁从未及没好报?

国阵在政治角力混杂成拳拳到位的肉博,民联还肉未到口,就看见回教党及许多为私己的人狼心饥焰!

在政治反扑下,我不怪安华,因为只有奸雄能在乱世称霸,我们却不容自己身边的许多原本力求革命,最终荒腔走板。

不要把民主那片肉,让几个人有权分了,也不要不奋斗将全国果实成就那些“刘邦”。

谁好心难道谁从未及没好报就是求如此的报!

那些被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麻烦戴上眼镜,看看自身挂上的是什么职权的牌!

我们人民从未委托你们做不应该做的目标及达成你们自身的理想,麻烦停止贪婪的面孔,冷静把自身走火入魔的心态收敛!什么谁做什么部长,谁当什么鸟副首相!

民,权,利必须是人民的,如果不是,一拍两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