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一起闹笑话

当邓章钦看不过眼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的放下身段,替下属打圆场,我们后来可以看见欧阳捍华利用身分来压邓章钦。

当然,我们看见放下身段,替下属打圆场的人不只欧阳捍华而已,好样会学样,坏习惯还会传染。

身为全国的第二号人物,竟然也已经放下身段替下属“道歉”。

哇佬!道歉竟然无效的,最后出现内阁要该人道歉。

全世界没有一个政府需要如此施压。

就像我站在首相署前面骂公仆,这是没有错的。

他可以自由发言,问题是这样的言论是来自他个人还是政党?

我们到底有没有清楚搞清楚状态?

多少人在不同的场合说了多少失当的话,诽谤及歧视,甚至煽动的大帽子,死命的要往那谁谁身上扣!

问题在于失当的言论为什么会如此经常性的出现?

这些挂在嘴边的陈腔滥调,都是出自内心的肺腑之言,这能够说不糟糕吗?

笑话,闹出的笑话还可以换了瓶子,一样用了再用。

今天,说塞夫没有被鸡奸的缅甸医生又出现了,但他是不是巴拉的翻版?他站的住脚说这些他的法定宣誓书,第二天会不会荒腔走板?

我们人民不是看笑话,而是被人笑话,我们的国家几时沦为没有真相诉说及传达的样本。

自己人对自己人的版本,我们有。

自己人对外的版本,我们一样行!

我国政府一一说来背书,今天又看见一位外国人横扫我们的脸,好恨!

他不过说了该说的话,我们不能奈何他,无奈的是脸是自己丢的,更可恨的不论枪口对内,还是对外,笑话还是一直闹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