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我就是骂你,国阵枪手

你有本事就驳斥,你没有本事驳斥;证明你立场多脆弱,人格多顽劣,一点道德是非心都没有。

你成为国阵枪手,讲起道理,就溜走!你爸爸如何教导你担当,你如何为人父母?你有什么资格批评他人?简直乱七八糟的糊涂蛋。有本事就回答,用你个人的人品回答!证明你所做所为是个人,不是混账!!

如果你没有,你做什么文宣?你简直就是践踏他人,浪费自己生命,你不能做有意义的事情吗?

爱国,是激发各个人民之间友爱,身外执政不可散播歪风,如此的竞选手段,可以说选民不得不换。异常卑劣!

你知道我这无党籍可以不停针对国阵枪手的动力就来自看不起你们,你们一点也不值得尊重。完全没有人格,现在选战大局尘埃快落定,我不怕花时间数落你,你根本就是拿钱牺牲国家的蠢家伙!不可救药

我只能说这一场完全忘记自己曾是执政者的国阵的烂选战。

回教刑法本身有什么问题?说残忍是你根本没有思考整套机制,也没有了解什么是回教刑法。

回教刑法与任何法律一样,根本不希望执行,而是遏制,更是防备。

你以为要执行如此的法律,是松散,缺乏思考与随随便便?

如果你污蔑他人,与指责同罪,也就是你必须证据确凿,小心提控,更可以说你以为它残忍,其实他讲求个别情况,也就是说有任何特殊情况与不得以。例如政府残暴,让人民犯错误,罪在政府。

人家是讲道理,你们不懂头,不懂尾,就懂得污蔑!

吃饱没事情做,为了赢得选举,乱讲话?!

你是何等居心叵测!

我说什么话,都用脑,对于时势,绝对有足够的判断能力与是非与道德心,所以我敢敢就是批评你,因为你没有。甚至连枪手职业道德也没有。你连当枪手资格也没有,你不能反驳,更证明自己没人格。

当枪手很爽?一定没有给人骂够,尤其是帮这些残害国家的分子。你有钱拿又怎样,需要做贱自己!?你活着当自己还是人?你用坏人来形容,也便宜了你,你是残害国家,是非颠倒害人民的大蠢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