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許茹芸Google+遭停權 網友笑稱因功高震「馬」(转载)

(许多时候,社交网站常被停权,而且缺乏透明度与交代,没想到名人一样不能幸免!)


才剛被Google社交統計的統計資料顯示為,Google+華人使用者中人氣最高的許茹芸,23日晚間卻驚傳Google+帳號遭停權。她隨即在臉書(FaceBook)發文求救,指出自己的Google+被停權了,有沒有人能告訴她為什麼。

根據統計,Google+的全球人氣榜冠軍是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許茹芸則是名列第37名,甚至比總統馬英九的第46名還要高,而2人也分別為華人使用者的第1、2名。有網友就開玩笑說,可能是因為許茹芸「功高震主」才會遭到停權。

也有網友表示,看到許茹芸被Google+停權的消息,就想到之前歌手伍佰也曾遭臉書停權。由於今年初開始,臉書推行「實名運動」,當時伍佰的粉絲專頁突然遭到關閉,雖然他寫信給臉書解釋自己的確就是本人,但仍收到「您的帳號已被永久停用」的回覆,氣得伍佰在另一網路社群Twitter連發兩篇文章「譙」臉書。

許茹芸被Google+停權的原因尚不得而知,她在臉書上的粉絲也紛紛提供解決方法,而許茹芸在發表遭停權文的一個多小時後,也再度回文表示,謝謝粉絲們提供的解鎖方式,她已經對Google提出申訴表格了,希望可以​趕快恢復。

1 条评论:

kelvinsin 说...

想不到偶像的势力还存在,我身为粉丝的感到深深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