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发射水泡和催泪弹进去同善医院的证据!廖中莱,收皮啦!

7月11日,卫生部长廖中莱对记者说:“警方绝对没有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不要再讲什么照片什么录像,我们讲没有就是没有。”



但,发射水泡和催泪弹进去同善医院的证据!

7月13日,同样一个卫生部长廖中莱对记者说:“我昨天只是根据医院董事部的内部检查结果发表声明罢了啦,那些不是我的个人言论。”

昨天的我,原来不是今天的我?昨日说的话,原来不等同今天说的话,难道昨天捉了人,今天没捉就当没有发生?什么烂逻辑!完全不合理。

难道某人到外边偷吃,今天他的“好兄弟”勾肩搭背,还穿同一件内裤,都是“昨天的我,原来不是今天的我”,反正嘛!:有些人会说:“我过去只是根据报纸得知当时还不是总会长的他偷情罢了啦,那些不是我的个人行为。只是,身为同僚。我们会挺他多一点。”

这就是说他们的道德观一模一样,所以无论风怎样吹,都无法把发射水泡和催泪弹吹进同善医院,但是身为部长的口气比较大,能把发射水泡和催泪弹吹进同善医院,因为他也是吹,只不过是吹牛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