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世界最快寬頻試驗成功 下載電影僅需數秒!(转载)


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導,維珍傳媒(Virgin Media)日前建造出全球最快的寬頻,其速度是英國目前平均網速的240多倍。

這個聯路巨擘,最初旨在運用維珍傳媒自己的技術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更快的資料傳輸速度。這意味著一部電影可以在數秒之內下載完畢,可同時下載10部3D電影。而新建寬頻的速度在理論上完全可能達到「無上限」。

英國目前寬頻的速度約為6Mb/s(每秒megabits)左右,而維珍寬頻已經達到了1.5Gb/s(每秒gigabits),是平均速度的將近250倍。

這種超速的變革不僅僅能讓寬頻用戶下載電影音樂的速度更快,業內人士聲稱,這會徹底顛覆原來的NH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服務。

NHS的醫療主任布魯斯•基奧說,速發展的寬頻連接可以讓醫生遠距離觀察到患者的狀況,這能大大提高專家的診斷效率,尤其還能減少患者的實地看病的交通費用和精密儀器的運輸費用。

英國通信部長埃德•維澤對於這項成就感到非常自豪。「看到全世界最快速的寬頻覆蓋我們整個國家實在太激勵人心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硬碟根本无法达到这么快的写入速度.
除非用户设定先写入RAM.

疯子 说...

设定Raid的话没什么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