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你们受够国阵的低能吗?

在读到巴生自贸区的丑闻的时候,我们百姓会乱叫起来!这控状,好低能!!!

你知道吗?控状写着的是林良实及陈广才被控误导首相阿都拉。

什么叫做误导?谁确保这是误导?如果身为首相丧失英明无罪,被控误导他的人有罪,错在谁?

老实说,我个人不会相信里头有什么误导或被误导,我只觉得既然是内阁制发生这样的弊端,需要负责的人是阁魁而不是阁员。内阁制是集体领导,身为首相责无旁贷,问题却演变的说被“误导”就可以脱罪,误导人的人就有罪。我不相信这样的判断!这是国阵不负责任。

同理,今天黄燕燕今天说自己不是专家,所以无法解释与做旅游部在面子书需要180万元宣传费的解释!既然,她不是专家,根本上她无权决定需要用多少钱,她应该思考钱会不会用得不对或者她应该找专家,否则她现在大可说自己被某些人误导,拍拍屁股说被人误导就认为没有事情!我们百姓就这样放过她,不是很便宜了她吗?

太扯了!!既然你不会,你凭什么当部长?如果你真要做这样的决定前,难道不知道在网络世界里头人人是平等的吗?难道你不知道任何人都可以设立个人专页,团体专页甚至许许多多兴趣专页!在上千万的专页中,你所决定的旅游部fb只是大海捞针吗?你以为有促销广告就万能吗?人家点赞就是旅游部的潜在对象,大家会因为有个白痴游戏加上一些来自原有网站的图片,对于旅游马来西亚产生很大的兴趣?这些现在已经收了我们旅游部的钱“专业”的促销公司,请你告诉我们,在你们认为点赞的人有多少人已经被你们影响,180万宣传费用可以回本了?如果不行,麻烦这些骗吃的公司还我们纳税人的钱,设立半年后成效竟然比一个免费的curi-curi wang malaysia还差!

OMG!旅游部长,你不会像阿都拉一样不要脸承认你被人欺骗吗?如果阿狗阿猫都可以从你身上捞取好处,就因为你不是专业,但是做一个负责任的从政者,你用钱的态度是那么马虎?旅游部长还是称职的旅游部长?

我想所有逻辑就像控状写着的是林良实及陈广才被控误导首相阿都拉道理一样,黄燕燕在装傻扮无知,既然装傻扮无知可以当部长。选民,你们受够国阵的低能吗?

1 条评论:

yong 说...

说真的,我们应该感谢,
大马 爱旅游 部长...

让大马名扬海外..

让海外朋友知道什么是
Malaysia Boleh
Curi Curi wa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