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这样对你比较好?

很多愚蠢与无知,似是而非。他们左一句应该这样,右一句听他们的选择。

如果这样对你比较好,这句话成立;我们牺牲的可是选择权,更大的赌注是独立思考判断的能力。

人必须依据个人的创意附加价值而获,但做人不能愚蠢到别人说什么,都听从,听可以,从未必。

我们被塞了一大堆的资讯,从来没有人说够了,不要!然后这些资讯主宰分配的人脑筋死板,一些有意图者左右他们,结果笨笨的听话。

我想听话是人的盲从,不敢反抗也是人的死穴。

对错是非形成如此难以纠正都是习惯听话的坏处。当然有些人是喜欢听好话,把话说的好,好到他们入心入肺,像鸦片麻醉,像幻想可以漂游。

这些人在梦呓里度日。

我们被有选择的资讯塞满,就像电脑在木马程式不断的复制填充,进而令你当机。

同样反复的刺激,千篇一律的资讯,你想关注另外一些,塞在你眼前的都是像速食快餐文化,没有谈营养价值。

人,如果有如此的命运,你已经丧失资讯的选择权,你也变成沦为媒体焦虑时代的一员,他们复制你的思考,之道瘫痪你的自主权。

这样对你比较好?

什么屁话中的屁话?什么就是这样的局势不能改变,试认真分析旁观,他们有意图改变吗?

再者,你们生气电脑不能如你心愿的迅速,再多迅速的游戏原来都是如此单调,而且是集体的人同一动作做出的单调行动,财源滚滚来的网络游戏公司大有人在。

但是触类旁通,我们的报纸媒体,一成不变的说法,到你想相信都不敢相信的视穿!

我们已经丧失多年选择权,我们更忘记在意自主判断。

有个狂夫邱家金说,这样对你比较好。

我醒来痛骂!这样对我们比较好,只是你们有着企图目的与制造一套听话的说词,欺骗世人吧了!

3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一个忘本和没有根的老懵懂。

zuiyanhong 说...

这篇文章犹如木马程式不断在风满楼脑海复制填充,导致脑袋当机,无法分析、思考、判断,或许风满楼喝的墨水不够,不然就是吃的墨鱼不多。

pingjin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