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政客不断头,政治继续乱!

最近,政局很乱,一切都好像脱离轨道,乱象丛生。

在政治做法上,令人心寒。

人民想州选还政于民,替代政府仍觉得他仍可以继续执行,闹到一片政治伎俩及像法师斗法,为什么这些人眼中只抬出苏丹,未看见人民?如果真是人民意愿,不容抵触与冒犯,这是民主最基本的。

二,为什么揭发隐私进而打击人的做法一再得逞?

我们从黄洁冰事件看到许多人非常反感,再陆续看见蔡细历旧有的光碟事件再次冒出头,这是哪门政治道德逻辑,在明的一方遭受伤害,在暗地里头做事的人反倒成为光鲜合法及道德?

我想翁诗杰说对了,我们是不容许非法手段,但是我们必须清楚知道及让人信任,进而重新打造政党新生命。

三,政治的不法就是不法!

何谓公正?

三零八后没有政客认错,没有政客认为自身的立场是错,而且一错再错!

我看见现任政府废除收费站的伎俩,简直又是糖果政策,我想如果想对某一区好废除该地不满的声音就可以了!我们目前看见他们不再以种族分野对待人民,现在他想哪里取胜就技巧性的欺骗人民。

这是无耻及可悲的,废除甲收费站,意味乙收费站将在三年内在他们(大道收费公司)有利的地点重新建设,可是报章媒体偏偏来个歌功颂德,简直都是玩手段,欺骗选民。

何谓废除?的确废除。

但是留着伏笔在里头,这就是废除收费站,还是把另一个人民不要的搬远一点或选择对他们利益好一点的地方建设就没事?

为什么媒体不说真话?

是不敢说?不愿意说?还是懵懵懂懂的欺骗当地人说几句他们不再受影响就没有事?

如此下,就像华小,你要建,他来搬迁的。

就像垃圾站,你不要,他拖着。

而最可怕的方式是电讯塔,他们会说这些是非法的,问题这些很快都成雨后春笋,各个都变成“嘉卡利亚”(人多贪,死了后就没有事。)

为了促进经济,贸消部部长慕尤丁说,为了对业主好,减少对雇员缴交的公积金数额,牵一发,动全身,最终人民还是苦哈哈的,说雇主可以那么做,因为新加坡政府容许那么做,可是新加坡雇员个人缴交的是20%,雇主为雇员缴交的是14%,怎样看都是比我国人民高!再者,我国人民被逼要自身选择提交抱持缴交原本额度,否则一律雇员个人缴交的是8%,这是新加坡人的不倒一半,看来二三十年后国人肯定比新加坡人穷!

再者,我国又搞减息,把原本储蓄的价值压得越来越低,用未来钱赖救现在,这样的政策可以看见政府缩紧人民的口袋钱,钱还没有懂得如何投资,就坏消息连连。

我看政客不断头,政治继续乱!难道他们还不觉悟问题所在?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劫贫济富的政府??

-----------------
这样算什么治理国家经济啊?抢劫啊!

郑展兴 | 2月25日 中午12点57分

世界金融风暴,各国政府疲于奔命,大惊小叫,好像发疯的泼妇;他很不屑,在他的眼中这些人是多么的无知和无聊。在他的心中,早有了万全的应对方法。

全 世界不是都在说经济衰退,出口萎缩,工厂倒闭,最终反映在主要景气指数之一的失业率吗?为什么失业?被栽吗!为什么栽员?企业不能生存吧!哦,那还不简 单,“贸工部长建议放宽土著最低股权条例、调降公司税和销售税,及降低雇主为雇员缴交的公积金缴纳率,和直接拨款给中小企业,以协助中小企业度过国际金融 海啸的冲击”。

企业可以生存了,没有栽员,没有失业,OK哇!马来西亚不受影响哇!全民就业的成绩单没话说吧?

阿乡!以为你什么高招,“拨款给中小企业,调降公司税和销售税”——你是用政府bail out的方法罗!怎样拨款?全部企业拨?选择性的拨?爱怎么拨就怎么拨?如果这个方法可以成功,还会有国家要破产的吗?干脆国有化不好吗?还有,那些是人民的钱,人们缴的税吧?

阿乡!还是你高招,“降低雇主为雇员缴交的公积金缴纳率”,直接每个月在全体人民的户口拿来贴企业。养老储蓄?以后的事以后才说,你们现在闭起眼睛,咬咬嘴唇就过了,当被人打抢,牺牲一下,有难同当!

哎 呀!你怎么不早告诉大家!这样谁不会治理国家啊?整个国家生产和消费食物链最低层的人们,最没有谈判筹码,受薪的人民垫底!汽油大道电力水供交通公司承受 不了起价,没办法了!面粉糖米起价,大趋势,没办法!不许你反对有意见!看来看去也不见什么刺激经济,什么提高效率生产率,什么降低浪费,什么提高内需, 什么利民;什么减少过程耗损,实现高比例拨款价值,真正用于有关项目。没有叻!

穷人救济富人,劫贫济富!人民有难,企业什么时候帮过忙啊?这算什么治理国家经济啊?抢劫啊!

pingjinn 说...

国阵利用沙叻再也收费站骗人
许来贤:原本四天后就要废除
2月25日 下午3点20分
工程部废除新街场大道沙叻再也收费站的决定,引来在野党的质疑。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许来贤(左图)直批,这项措施无疑在“蒙骗人民”,因为该收费站原本就要在4天之后废除。

“原本将于下个月废除的收费站,在提早四天废除后却得以增建另一个收费站。这是蒙骗人民的措施。”

“部长基于何等的逻辑与大道公司谈合呢?原本将被废除的收费站,现在却可以再增建另外新的一个了。部长有否做过民意调查,居民们是否需要有关的延长大道?”

工程部长莫哈末再因(右图)昨天宣布,废除新街场大道沙叻再也来回方向的收费站。

但是,他同时也宣布,新街场大道即将进行另一项大道伸延工程,而此延伸大道将在3年后设立另一个新的收费站。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