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再别康桥"徐志摩眼中的家与离家

哲学的思加上文学的心,等于同艺术的全部!

在大学修读艺术史学,总是感觉那些不唯美的艺术家认定的美!

老师要我们看余秋雨的文章,我认了!

我更喜欢徐志摩,因为他的文章可清新,可以浓艳,可以抒情,可以感性,也可以理性,交织出来,我知道为什么徐志摩可以迷死人,但他走的刹那!就是那么偶然。

我在"再别康桥"文中找到一些文字的古拙,作者不经意的留下就是一股世代的气息!

我后来懂得毕卡索,懂得米罗,更懂得印象派,许多许多人不懂前人留下了轨迹,如果你不花些心思,你不会懂得!

巴黎,伦敦,上海,北京!

几时划下世代的等距离线条,当现代艺术的唯美贯穿,"再别康桥"就红了那么多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