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马华总会长不是人干的!

如果有政治良知,肯定那个人会说马华总会长不是人干的!

因为身为马华总会长要对得起国阵主席,就对不起马华,要对得起马华,就对不起华社;要对得起华社,就对不起人民!这点只是悄悄的讲,马华如果每次够硬,国家情况就够够力!你硬,别人后台更硬,人家的聘请的阿末司机一人就可以对付你的党主席!

马华很有面子,位子借回来的,做什么都不能讨好华社。

他说支持母语教数理,可是人家说人家的支持者多,连教育也可以用比谁多来当后盾。你说,马华总会长还能干什么?

不是每次说,你说的我不同意。

不然就说你做的不代表我的立场,可是我坚持做最后的努力。

我看三零八后更可怜,过去还可以说协商,现在翁或蔡胜选,如果不协商,别人也可以不听你的,反正你代表巫统在国阵内的不到二分一,就算过去达到,也不是椰或瓶子的法则。

我们觉得最可怜的是黄家定,如果我说笑,有人推荐我做党主席,我会选择出任民政主席,马华总会长不是人干的!

马华总会长不是人干的!不是因为他向日本自民党的党魁要礼让,因为背后会被人笃穿,首相也可以像跑马灯一样上上下下,十分有趣!

但如果比较民政,他是小党,无力本来就是无力,泡沫化本来就可能泡沫化,但是只要得到一些国会议席,只是马华的四分一就可以安稳,因为至少有个部长或副部长,这一次许子根比较有趣,他学黄家定也是不做官,因为就算做官就像陈仪乔说的,拿起讲稿照着念,做过首长,身为博士,那么没有骨气,没有料吗?

当然不会。

所以许子根不做部长也是对的,反正他呆的是小党,喜欢还可以扮高超说自己英明!

然后党主席位置没有人敢争,说真的还是他厉害,四个打成以对,哪一个可能上台?

唉。。马华总会长真的不是人干的!

看见黄总的下场!下面不是自民党的礼让是打的半死,不然还要丢了面子,晚节不保。

如此的处境,我看没有人会劝翁或蔡,对黄总好一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不孝顺也要懂得装,否则自己下次输了大选一样难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