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戏子唱戏

戏子唱戏,岂可当真?

还记得“虚”子根说:“即使有60%以上人要退出,我个人选择留下。”,杨德利还不是遇副手回马枪!

政治一直都是这些人说了算,除非有那么一天我们说才算,他们才会回头来,拥抱我们的大脚!

如果现在仍可以选择人民的钱当自己的钱,政治人物还当自己无所不能,有人民怕变天,有人民盼国阵改变。

有人说,某人是权极,说的会算,会做;但等学校建好,学生远到他乡读书已经可以毕业!

现在有人高喊废除新经济政策,我们又怕后头来个修正后更凄惨的替代方法,又有说法有党会自废武功,不要什么特权,这些歌谣在数年前已经唱,后来成为绝唱,今天有个人说海啸会来,有人突然又想到克制翻天的“魔咒”!魔师宫开始重新念起口号:“吠触辛锦鸡正册,吠触嘛籁人铽颧。”

其实,我有段咒语比他还行,我是这样念着:“埠庸烁烁,佑本师就贞德佐佐。”

请问,还有人相信自己不断催眠鼓动自己,别这样,别那样,人民真的被官或政客玩弄在指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