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言语上的双面刃

今天写了几篇吞吞吐吐的文章,心里面其实很不是味道。

其实,这几篇文章写着,我一直被纳吉说要逐步废除新经济政策及废除固打制度有关,我不知道有没有错误诠释他的意思,因为这些话,虽然从报章上得知,至少读了马来西亚晚报的人都会知道。

这是一项喜讯,这问题对于我却不会如此直接及那么想。从郑先生的部落客得知时,我想了想。

如果纳吉说了,但是他没有做,我们身为非土著的人士,能怎么样?还不是平白的为他宣传。

如果他的的确确没进行任何他的承诺,我想他也是仿效拉伯有了大志,只是他也知道华社懂得顾忌新经济政策及废除固打制度这些都是非常敏感的课题,如果真的由我们口中要求废除,简直就是大逆之道,我们都知道这是被挑战的禁忌。

如果有人说这是喜讯,我奉劝他“听其言,观其行”。不过,这包含相信的味道,而我的标准答案是听听就好,记得未来什么也别再想他替或向他要,否则后果真的只能自负。

3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人民是老板,不要相信不可靠的东西,要公平!

Uncle Boo 说...

我只会在他落实了才会相信他。

你知道啦!政治人物为了上位,甚麽话都讲得出口的。

pingjinn 说...

我就没有那么客气,我会要求他做的更多,因为许多问题存在已经很久了,是时候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