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写给郑典武!

理念或可能是殊途,但理想可以是同归!

我个人不理解为什么不能有不同的政见,我也不理解为什么因为党内有不同的意见,某些人就说是政敌?

政敌真的是敌人吗?

如果背弃人民意愿,造成人民水深火热,这就是问题所在。

如果迫切希望靠自己胜出才能有所作为,或许是为坚持理想,或者选败的人可要明白政党内需要许多螺丝角色。

更加不明白的是,为甚麽我们必须大费周章的搬迁华小或国民型中学?没有学生的华小就把他关闭算了,有需要的地方就增建华小或国民型中学,不是更简单吗?

你提出的质疑是许多华社及身为国民的所有人应该质疑的!

郑典武,你问对了!

问题出现,疑惑已久为什么就没有第二甚至无数的马青马华人提出,为什么这回是政治孤道?

我看见白小的痛,我看见滨二的痛楚,我虽理解独中要发展,但为什么需要把华小送出巴生市区?

我个人非常不明白,我看见许多家长也不明白,迁校变成发展商的卖点,好笑不好笑?

我真的痛,真的悲哀!

发展商要一间新学校,为什么拿久的来交换?

对于原区的合理吗?

我知道马青内有些人仍有良知,我记得当年韩春锦及黄家定的解释,但是我不满意,很多家长朋友们根本不满意。

你知道吗?就因为抗争及争斗,滨二成了华教的斗争,也成为首家进入司法程序的案件。

我个人不想评议其中的恩恩怨怨,但为什么会导致如此严重的杀伤力?

家长不愿意接受,难道不能两全其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因为微型华小要搬,社区大型学校也必须搬,我看见扩建下的土地窄狭,我也看见随着学校搬迁,社区商机的枯萎。

我不能理解,很多人不能理解!

但是借由你们关心,可不可以让教育回归教育?

这是功德无量。

1 条评论:

卓韋 说...

有时我们真的不明白,马华在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