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猩猩作态的官样

写入日记本的讯息,为的是记载事迹,所以多是真诚的书写。

看见许多猩猩作态的报章内容,资讯媒体充斥一些新闻;我们读了还真觉得恶心。

看到身为首相的人,漫无目的的乘火车。

我们还记得媒体曾经放大他在直升机上鸟览江河变色的雨林,但到了今天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还记得黄家定也曾经用许多政治花招,有LRT的版本,更有脚车的版本。

似乎一般人平常做的事情,做的比较不一样,就出现媒体特色与放大!

这是非常恶心的。

试想,上一次黄家定是如何从LRT回到办公室,我们就会恍然大悟什么是政治如戏,他当时被小李飞刀拆穿,原来他的官车在另一端等着他。

试想,如果这一次首相要花时间了解情况,他坐多久火车?他需要亲身体验才懂得滋味,那他就不是人。

这是非常一般的情况,不方便确实是不方便!

我想他没有亲身经历,还真不相信人民的麻烦!

但看见他犯的前科,即使他知道问题所在,问题未必获得改善。

他还记得如何回去吗?他会像黄家定一样觉得浪费时间,改乘车回去吗?

试想,如果要耗公款到另一头等他,为什么他不信人民的抱怨?还要浪费公款,浪费他宝贵的应该花在公务的时间!

他不是傻的,他只是猩猩作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