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巫统,若有本事再乱骂人!

昨天安华一获胜的宣布消息传出,除了槟城立即放烟花庆祝,我家那也有人立即放了烟火。

这一次若不是巫统继续跋扈,我们也不可能那么厌恶他。

巫统或许不知道,我们其实也不是安华的支持者,可是打从巫统继续再乱指责人是猪,支持者不是人,如果他们不是依然把非土著当外来移民,说一大堆我们听了就生气的话。

我想安华或许不能大赢。

令我最高兴的不是我想安华不是大赢。

我很高兴因为巫统大输,如果巫统不输,我们选民的尊严在哪里?

如果巫统还有票,我想是极大的讽刺。

我们再能容许如此下去!

巫统,若有本事再乱骂人!

我们无所谓,如果巫统再输我更高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