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博客:巫统已经脱去国阵的战袍!

其实,现在的政局变成三头对局,阿都拉,纳吉与安华。


我个人是看不到有什么可以正面导向,此战役有什么可导致多元路线,我反倒看见归心似箭的安华很担忧他个人的前途,依据人性,我可以理解及原谅。


但作为第三选民,我就非常不爽快,如果安华原本真的可以依据更理想的选择,在多元种族区域上阵,对于选民有一定的好处,问题是为什么突然又冒出鸡奸的指责,延续的是巫统用政治伎俩想达成所谓的马来人政治。


我想,安华求稳当,没有的选。


我就不知道,马华如何配合补选?

自身已经党选打到乱,改造及整合及新议程全部都在垃圾桶内,安华如果胜出,怎样都无关马华。

再看看,民政如何以小角色做大决定,这是民政向来自命的清高,我们即将面对一场非常尖锐的课题战,我就不知道国阵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这一次的战役是巫统迎战民联,所有的角力,可以说巫统已经脱去国阵的战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