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用AdSense帮网站赚广告费

用AdSense帮网站赚广告费更新时间: 2006-03-22 13:03:47 作者: techrepublic.com.com
开始赚钱.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有效的AdSense帐户,就可以登陆AdSense站点,选择安装标签。你可能会用到一个广告单元(一张图片广告或文字广告) 或一个链接单元(一组包含相关话题的链接)。若选择的是文字或图片广告,还可以选择广告区域的形状:水平的、垂直的,或其他可用的版 式。另外,还可以选择广告位于页面放置处的颜色。一旦选择好后,google将会提供一段代码,将广告放置在你的页面上的。可以把这段代码 复制并粘贴到页面上想要放置广告的任意位置。例如:列表A里的代码就是用来生成一个小的矩形广告的。

列表A
快速浏览一下JavaScript脚本,就会发现哪些代码段是用于设置高、宽或颜色的。可以手动更改这些设置,但是即使做了一些改动,广告上也 不会清楚的显示出来,因为这些广告被设计成只认生成代码的设置。

JavaScript脚本中有一个很关键的google_ad_client变量,它详细地规定了谁将会为广告点击付费,它也是你的AdSense帐户id。另一个重要的 JavaScript脚本块就是show_ads.js,负责从Google服务器加载代码。

“AdSense”计划中的另外一个产品就是AdSense搜索。它允许你在自己的站点上放置一块google搜索框来显示搜索结果,并通过在搜索结果页 上展示Google广告获得收入。可以选择一个常规的google搜索,也可以选择本站点上的搜索。同样地,添加搜索的代码也在AdSense管理页上生 成。列表B所包含的代码就是用来生成一个google搜索的。

列表B
几次鼠标点击和复制、粘贴代码的操作就能实现通过投放广告来获取收入。这的确是一个应用简单,并提供多种选项的产品。

不仅在页面上放置广告或搜索框非常容易,AdSense计划还提供广告过滤,控制显示在站点上的广告类型。比如:确保你的竞争者的广告不会出 现在自己站点上,或是过滤掉某些特定类型的广告。也可以自己审阅一些广告后,给站点选择一些默认项。

报告
AdSense的在线报告功能是这个计划的出色特征之一。你可以很方便地跟踪自己的站点,了解哪些广告正在工作,哪些没有。这个报告的功能是 非常大的,难以用语言详细表述。不过,只要你注册并开始使用AdSense计划,就会亲身体验到到其强大功能。

增强站点 增加收入
开发横幅广告或是其他类型的站点广告,都是比较耗时间的。此外,征集广告发布商,处理支付等方面也会遇到一些问题。Google的AdSense计 划却给不论规模大小的站点都提供了一个方案,使得在自己的站点上投放广告和搜索变得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陈毅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