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Youtube「變臉」新亮相(转载)



咦!現在的 YouTube 好像哪裡看起來不一樣?是的,從2日開始 Youtube 全面更換新首頁、新介面,連底色都從白色變成淺灰色,甚至還將 Google+、Facebook、Twitter 等當紅社群全部串連起來,讓使用者分享、上傳都能一次到位!

社群服務競爭白熱化,以往求個能用就好,甚至不太在意海外用戶的社群服務們,不僅開始走進各國市場,更開始注重使用者需求,或是尋求能更加緊密結合社群力量的發展性。許久沒進行大型改版的 Youtube,這次不僅首頁改了,就連裡面許多更能也跟著換上新面貌。

新版 Youtube 的最大改變從首頁開始,網頁呈現方式從以往橫向的多列排版,改為三欄式設計,左側選單介面陳列了使用者串連的社群服務與定閱頻道,影片類別,以及系統推薦頻道等。中間欄位來自社群服務好友分享、上傳的影片資訊;右側欄位是系統根據使用者的觀看習慣,推薦輪播的影片內容。

原文網址: Youtube「變臉」新亮相 社群服務連結大三通 (第1頁/共2頁)|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3/339-2763153.htm#ixzz1fXYoxng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