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仅4男领袖要我走”

“仅4男领袖要我走”,这仅字很趣味。如果在党内,她如此说,实际上加上一些中央代表开口说,也早就不只是4人;假上非她属于的政党内可肯定不是这样的数目。

听清楚,只是4个人;其他要求她下台的人都不是人;因为对于她的影响,文风不动;因为有党护者她,选民算那根葱?

那一天,不在她所指的人选以内的人说他会处理,但是依据那个人的习惯,许多事情都给他处理到像脑力退化症;所以她看到没有什么风吹草动,当然没有见什么牛羊,更不会想到跑车载牛,高级公寓养牛等等。

她今天抛出这句话,是姿态;是党需要她,是强悍,是威望,是党不能失去她,连最高领袖的第二把交椅都如此说她没错。

现在,那一句话“该退位就退位”看来无效啦!就不知道那时说没有人听他说法的寂寞老人,现在“该退位就退位”这句话没有人听,会不像过去一样“该退党就退党”?他不是说自己是清白的吗?为什么和这样的人黏在一起?

可以像寂寞老人之前如此强悍,嚣张与发表“仅4男领袖要我走”,现在与“该退位就退位”相互辉映!

这真叫我们拍烂手掌,上边有如此精彩的戏;下边有觉得人kurang ajar,该出手就出手!

-----------------------
蕉赖巫统要求辞职被“寻仇”
莎丽扎助理上区部党所闹事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4581

继之前呼吁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辞职后,巫统蕉赖区部揭露,这名巫统妇女组主席的助理日前率众前来区部党所闹事。

该区部署理主席马迪(Mahdi Abdul Shukor)在部落格写道,莎丽扎的两名助理带同一批自称是非政府组织的成员,到来区部党所提呈备忘录。

这份备忘录是要抗议区部主席赛阿里(左图),日前呼吁莎丽扎丈夫莫哈末沙列,交代国家养牛中心的课题。

马迪说,莎丽扎助理等人在党所中捣乱与破口大骂,企图攻击赛阿里,结果双方发生推撞。

根据马迪,这批人在上周四2点前来会见赛阿里,还带同赛阿里日前针对养牛中心课题发表的媒体声明。

不过,这批人过后当着赛阿里的面,撕烂了这份声明。

“现场气氛火爆,其中一人表现无礼,企图攻击赛阿里。虽然他们受到阻止,但由于赛阿里被推撞,其衣服纽扣也跌落。”

-----------------------

真是党文化自成一格,不是举剑就是挥拳。

“该退位就退位”是“铁公鸡”;“仅4男领袖要我走”是“掐砸婆”。

反正说的更白就是该出手就出手!,“仅4男领袖要我走”与“该退位就退位”或“kurang ajar”全是强悍,嚣张与比较强权的文化。

在我国有如此的出众的文化,还有相当出众的次文化。

“买牛的钱买公寓,不是贪污。”

“这已经不是现在才发生的事情”等,这些不是党文化而是执政次文化。

手掌拍烂,所以我们再也拍不出声。

大家已经不用客气,只需要用选票,一次把这些强悍,嚣张与比较强权的文化扫除干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