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夸张!3% 澳洲人邊做愛邊看臉書(转载)

Facebook(臉書)在現代人的生活中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可以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外,上面的遊戲和心理測驗也讓很多人著迷不已,但要是連做愛時都要上臉書,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日前澳洲一間數位行銷公司就調查出,有約2.8%的澳洲人會邊進行性行為邊上臉書等社群網站。

要說臉書這類社群網站感變了人們的行為,可真是一點都沒錯,前陣子才有調查指出,有許多女性寧可為了臉書而不要性愛,甚至有3分之1的美國人會為了智慧型手機而放棄性愛;台灣也有調查指出,國、高中生最愛看的課外讀物,不是漫畫也不是小說,而是「臉書」。

澳洲的這項調查數據還顯示,人們最喜歡上社群網站的時間地點,包括了在辦公室時、看電視時以及休假時;另外,也有超過20%的民眾會邊上廁所邊查看社群網站,這似乎也可以說明為什麼很多人的手機都有掉進馬桶的經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