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微软Win8最新预测版截图曝光 测试版月内完成(转载)



Windows 8测试版安装界面(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中涛)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专门关注微软产品发展动向的科技博客网站Winunleaked.tk报道,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最新预测试版(Pre Beta)的屏幕截图显示,Windows 8测试版(Beta)有望于本月内完成相应开发工作。

近一段时间以来,网上一直有Windows 8预测试版的最新截图发布。此外,网上还公布了Windows 8商店及音乐应用程序的相关截图。

Winunleaked网站发布的三幅最新屏幕截图显示,Windows 8预测试开发版已进入收尾阶段。换句话说,Windows 8测试版将于本月内完成相关开发工作。

Winunleaked网站公布的第一幅截图内容,是Windows 8测试版的安装界面。第二幅截图是Windows 8测试版中的新主题。第三幅截图则是Windows 8测试版开始页面,该页面使用了新的背景图,同时能够看到诸如音乐播放、图片管理及阅读器等应用程序。

按照原定计划,Windows 8测试版将于明年2月对外发布,届时一同推出的还有Windows 8商店。业界人士称,如果Winunleaked发布的截图及相关信息属实,即Windows 8测试版将于本月内完成开发工作,则微软对外发布该测试版的时间很有可能提前,而不会等到明年2月。





Windows 8测试版主题(腾讯科技配图)



Windows 8测试版开始页面(腾讯科技配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