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掏尽棺材本,债沿子孙!

如果你遇到烂赌成性的亲人,他把家产败光,四处借贷;而且数目非常庞大,但是好死不死,他说:“没有关系,我主要的债务都是已经依靠亲戚还了,所以现在我只欠阿窿一点点,主要几百万元也只是向亲友借的,不会惨啦!反正,我也不会破产。”

听这条友说风凉话,他也是看准,一钱是你们的,二你们不会催债,就算你们气爆,心脏病死,也是你死你的事,谁叫你做冤菜头,任人斩!

这样混帐的行为,我们叫他做败家,如果你们是他长辈,叫他做败家子!

可,今天发生在国家,一样有政党党要,居然还是政府高管说如此的“鸟话”!

我们只能把这样混帐的行为,呼做败国,如果你们是他子民,叫他做亡国奴!

厚颜无耻的话,说在前头,他所谓的国内欠谁的钱?要败国,又任由他去败的人是谁?

我们。

如果,败家子!是慈母多败儿,我们把债台高筑当无所谓的政府官员,当什么?

你们还能把希望交付于他们?

这是什么行为?愚蠢!

难道我们国人被掏尽棺材本,债沿子孙!你仍无所谓吗?

过去,白象白象白象白象,一大堆!我们死命骂!

现在,欠债欠债欠债欠债,一大堆!我们能想这些亡国奴当不用还的吗?

他说是用来发展,用来扩大经济蛋糕!但是除了那些政府的裙带关系发的不清不楚!你的薪水收入有增加的合乎经济蛋糕扩大而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吗?

如果没有什么先进国,都是屁话,所谓发展就是建一大堆的店空置,建了一大堆的屋子没有人住,因为买不起,建一大堆的政府机构,结果公务员增加,效率却差到我们要骂他们!

听某人讽刺的说我们没有投诉!真有他的,投诉信能到谁的手上?谁处理?

这庞大累赘的公务员体系,这层层迭迭的浪费,2010年的稽查报告已经写的清清楚楚,过去的那一份一样烂,但是烂得如此烂,竟然没有人管理与改善!

他们还敢厚颜无耻的要人选继续让他们连任!

如果你们敢或愿意,请你们仔细想一想,这些人已经不怕欠你的钱,而且他们还说你们的钱,他们花的起!他们从来不谈负责,也不会还债!

如果他们说没有,你们就问到底公积金局借了多少钱给政府?这些钱借给政府,我们存户有什么好处?他们有没有还过钱?为什么他们没有持续的还钱我们需要借给他们?

我告诉你一个答案。就是在条例公积金局有责任义务借钱给政府,至于如何还,还多少,全部还是政府决定;选民,你还相信如此事不关己的想法吗?各位,你们睡醒了吗?

1 条评论:

草夫 说...

稍安勿躁慢慢来。提起劲儿挺我诉:
老板借钱不必还,老子借钱不必烦。
吃饱醉酒醒来时,金银珠宝滚滚来,
天天玩玩过日子,人人叫爽真真爽。
百万人才念念经,神灵保佑显神通,
一百林吉变一亿,你说神奇不神奇?
人人发财笑呵呵,声声tuan tuan wao ta tau
今日钱来今日袋,明日钱去不知道,
发达发达大屋盖,哪管神仙变乞丐?
huo huo huoo huo huo hai hai hai,
祸祸祸祸祸害害,害害害害害祸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