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真扑街,扑街也捉!


台湾两名少女宣称要通过面子书“仆街”照片宣传台湾乡土的行动。人家政府没有捉?

但是,我们的政府怕人民,不是真扑街而是假“扑街”,“反稀土厂仆街行动”,他们4人当时是面部朝地,集体呈现一个“X”符号躺在该巨型海报上,象征对稀土厂“打叉”。

这是艾未未“行动”,艾未未脱光光违法!现在我们连用什么法令控告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无“法”无天的捉人!又不是脱光光“扑街”!又没有触犯法令!

人民“扑街”是人民的权力!警方在集会开始10分钟后,便冲上演讲台抢麦克风阻止党领袖发言,更即场逮捕了4人。

(所有行为艺术抗议社会不公,呼吁人民关注社会问题是导向社会发展,开明与进步的不二法门!这些人的积极是正面引导社会发展,是国家的栋梁!这些没脑的警察凭什么捉?立即释放邓晓璇、邹宇晖、李政贤、与许慧莹四人!!)

穿黑衣,捉!

喝咖啡,捉!

还搞到要人家“脱衣服”,才可以担保!

连穿一样的衣服也害怕,看来,警方还真“另类”!

1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呵呵呵……真仆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