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卖车卖到去坐牢!!

我想在“破裂烂”(Bolehland)的土地,未来多了一个壮举!卖车卖到去坐牢!!

我国人民未来卖车已经面对卖到“坐牢”那么惨!以前我们买卖车子只是属于你情我愿;价钱或许可以商量,可是未来买卖二手车,必须检验,还需要像面对少林寺铜人一样面对“十八关”。

因为现在要买卖,所有车子送检需要钱,造就“地下经济”不在话下,贪污受贿的发生已经变成“车子送检中心”成为当红的“炸子鸡”!

如果那车的价值剩下数千,扣除车子送检的费用,根本没有剩下什么钱,很多人可能公“了”,不能了,就私“了”。所以,我可以预测这样的汽车可以及可能买卖,但是却可能“不割名”,未来的保险赔偿,也是随便买买,真正发生问题时,车子虽然卖了,但是责任可能没完没了!

最令人担心的是未来情况更有趣:“车子是我的,但是不在我名下,保险是我买的,我被撞死了,不懂要赔谁?我车撞了人,我也不用负责,如果要赔偿太多;我只要挥一挥手把车留下,如果卖车的原来的所属人死人,还可以当“幽灵”上路;可以想象的问题是。。。。。多得不得了!”

如果车子太没价值不能卖,新车也没有什么人想买。汽车市场会不会萧条?

不过,最玩味的是遗失或没有汽车交易时候的安全检验证书,买卖车的行为可能有人需要坐牢。

或许,有那么一天,在“破裂烂”(Bolehland)有人告诉法官,他不是没有送车去检验,但是检验的证书不见了,请问还需要不需要坐?

如果谈到说保管安全检验证书,是卖车的人是他应该拥有,因为如果对方遗失了,他或许需要坐牢;但是买车的人说安全检验证书需要让他保管,因为他必须证明自己买的时候是安全的。买卖后不爽,还可要挟或把安全检验证书撕烂!然后害对方。;所以最终应该是交通部需要保管,因为两面争议到没有答案。问题是如果交通部保管后的安全检验证书不见了,当事人需要坐牢?

可能有人说我笨,电脑有纪录,问题是谁保证这些记录有那么一天档案满了,硬碟被删除?

所以未来如果交通部保管二手车安全检验证书,有人要弄到谁坐牢,只要弄丢他的“二手车安全检验证书”,顺便删除他的档案,他们就会洗白白屁股,望明月湾!

“破裂烂”(Bolehland)解决所有问题加诸在消费者,像解决黑心猪肉问题的逻辑一样,执法单位拟定政策什么都不用做,不用负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