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马华谁敢喊“败选入阁!我切!” ??

最近的家长,会感慨孩子很难教,现在的孩子不会天真的说:“妈妈,如果我考到100分,你给我买这个。”;现在孩子有个坏榜样,他们竟然说:“考试如果不及格,我退学。”

孩子威胁爸爸妈妈还得了?!本来明明就是威胁,但是有人说不是,就不知道那些校长还是老师说是还是不是。

要怪就怪在阿Q总会长,“败选不入阁”是他发明的;但是他说了,没有多少人有反应;结果他的同僚又说了,报纸炒作一轮,华社的反应静到可怕。

像林风说的“败选不入阁”像是未兑现的“支票”,有什么好紧张或给予大反应的,只有他们马华自己人比较“维护”!讲来讲去也只是马华人居最多,果然!文亚苏最近写的东西,除了那篇说他在东方的稿不要稿费,所以可以一稿多投外,他天天“败选不入阁”,篇篇“败选不入阁”。好像怕马华人忘记,势必把“败选不入阁”炒到火热!但是报纸就算天天刊登,也不如最近的一句话:
“如果XXX,我切”。

很奇怪的,马华人不敢效仿;如果他们各个说那么一句:“如果马华大选成绩比上一届还差!我切!~”这样一来,虽然说法逻辑口吻一样,但是关注力,不一样。一定会更火红!

或者马华大选成绩很可能比上一届还差!没有人敢喊“我切!”

修改一些“如果马华大选成绩比上一届还差!有马华人入阁,我切!~”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看来很多人不但反应热烈,看热闹的人肯定上百万,过千万,大家也很乐意的赌一赌,这些喊的人会不会敢切?

问题是马华谁敢喊“败选入阁!我切!”

很多人会认为他们不敢切,但是我有一个信心,他们“敢”,因为他们从来都是没种的,既然没种,可能没种不敢切,却可能因为没种,切不切没有什么分别!

1 条评论:

Alfanso 说...

哈哈!他们的确切不切都没两样,反正都没什么好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