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躯体越疲累,思考活跃。

昨天人患了小病,拖着没看医生,等到自己真的累的想把病医好。在圣诞节,看了医生,吃了药,很捆!

或许是药物与生理不受控制,睡是睡着。

突然发现自己进入冥的阶段。有些可遇不可求!

我有一个经验,人的躯体越疲累,思考活跃。当如此脆弱的躯体需要休息,把烦燥与不安成功的与心灵切隔。人会恢复,极大的平静,但是在人处于半清醒状态,人的思维能力是很微妙的。

我尝试单凭与思考解答我多年未曾运算的高级数学的题目,结果很微妙的,非常轻易的推算,同时可以反复演练。

人的潜在意识,不是如此容易懂,在学习自我设限下,压力总给我们借口,以为自己已经无法做到,但是在无压力状态,许多事情真的是可以解决,只是自己一直的在抗拒。

在梦的解析,曾经相当的有系统的发展人在潜意识中的规划,梦的代表符号;不过,透过梦境解答人的难题,这是人常不自觉的。

梦的浮动动作与冥的有意识解答问题,两者差距在于自主与未意识的被动。

佛透过冥想可以容纳处理非常多复杂的人生逻辑问题,就像人在开拓记忆潜能一样,越痛苦复杂与疲累,思考越活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