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他是老板,你又是什么?

很多人虽然觉得自己在民主国家是老板,但是畸形的选举机制总会上演一些令人傻眼的怪状。

如果一间上市的公司,经过股东大会推选,那些独立董事甚至董事产生,他们的地位与角色,绝对不会不对等。

他们需要做好监督与让公司正常运转,但我从来就没有听说一间上市的公司独立董事甚至董事,需要称呼董事主席做老板。

称呼他是老板,你又是什么?伙计?

看来,一下这些人说自己也是公仆,当他们在选举进行当中。

所以,选民面对这些人,也只有手中有票!才短暂的做几天老板。

1 条评论:

郑展兴 说...

CD:不是!不是!我不是鸡的小弟弟!我不要做鱿鱼的dd!(。。。想到dd就莫名其妙的抗拒)。我是你的伙计!工人!仆人!下人!

我不知道这家伙不单当别人白痴,原来还会自己发花癫!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