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透视大马》不透视,博客不一定都是马华的

糊涂的记者常做糊涂事情,那就是张冠李戴,或者更加离谱的就是有胡子就是他老爸。

看见一些博客,无党籍的在野党的突然被归队,成为马华蔡细历的那一边,看来如果这些号称透视网站记者不改善做法,求证。

真叫这些博客难堪,如果这样的网站负责任应该立即道歉!

这样的错误是常患,我看这些博客吃的是死猫,但是记者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没有常识也要懂得分黑白,不然像文化流氓一样。

还用别人的文章衬托自己的价值,看到我笑到呕血(或者是这些记者呕心沥血的“佳作”吧?)

是不是马华的很容易分,用笔调统筹来分,就是不敢直接骂马华两个字。

不过,只要依照我的准绳,我发现又一篇文章错误百出。

在蔡家博客群圍剿翁詩傑文中,指谁是那一派,如果是无党籍或他党怎样归马华派系?这是基本常识。

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homedetail/45-2009-08-03-04-46-20/4292-2009-08-27-03-45-20

文中写“这些人有的写几篇,有的明刀明枪,有的讽刺暗喻,他们包括了:黄绍华、奶茶、聪锋陷阵 (吴启聪)、月光光、柔情铁汉 (陈键汉)、路见要鸣*林耀棉、細水長流*何長流、人民主权 (求真)、阿邦之邦、糊涂侠客*尤生俊......。”


黄绍华,求真,奶茶;这几人我敢打赌,写作的人肯定出错,从一两篇骂翁诗杰的文章就断定他们是蔡细历枪手,不是有妄想症,就是这些记者很差劲!

要求证,很容易;平心静气仔细研究他们的笔调及趋向。

虽然透视大马标榜大胆报道,公正大义;单凭这些小错误已经断送这样的网站的前途!

我是读者,我想我还会继续当读者。真心希望别再犯同样的错,再张冠李戴。单凭一些《透视大马》牛市看好,沈观仰:突破媒体垄断这类的文章,绝对不会断定这样的网站叫好叫座!

5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林兄,
首先,谢谢您写这篇文章为我们几个博客平反了,此文章的作者确实误导了读者,是应该要出做出道歉的。

小弟无党无派,竟然也"有幸"入榜,当我接到也同样被点名的某博客电话时,确实感到惊讶。

若此网站不做出道歉,他们的公信力将永远受到置疑。

細水長流 说...

他是没有做功课的记者,
当时我看了也一笑置之,
知道翁老属下的原来就是如此。

Unknown 说...

感激林兄仗义,

搞网络媒体,写新闻却是平面媒体的手法,为何呢?
奶茶注意到标题里头有围剿二字,不是谁是大马近期围剿论的原创者呢?

这问题,不难回答吧?

奶茶再次承认自己是“菜”派的,吃菜好啊!近来廖化廖大哥搞到大马人心惶惶,多吃菜可以防流感!

菜万岁,菜万岁!

CHIA, Chin Yau 说...

当年因为南洋被马华收购而出走东方的报人,怎么变成了红卫兵似的乱扣帽子?

再说这动作倒米多过帮拖,倒让人急不及待的把所谓的蔡派博客的贴文找来读读。搞不好一些墙头草就因为如此倒向蔡派,就大条咯!

thepplway求真 说...

委屈,别人无知非吾所欲也!

limji,

无论如何该谢谢的忠告,让我多写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