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百分百

女人总想嫁给百分百的好对象,好对象的百分百,是百分百的好人子,也是百分百的好老公,未来更必须是百分百的好爸爸,更必须是百分百的好女婿。

女人常以为没有百分百就不嫁,可是全天下却没有一个人可以是百分百,女人的思考是要对方百分百好,可是自己是怎样?经常也是忘记多加思考。

一家公司也想要百分百的好员工,可是一家如此的公司多花时间去思考什么人最好,却忘记自己好与不好,我们常常说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可是一个百分百幸福的家庭总是想要百分百的幸福,百分百的幸福是需要百分百物质享受,百分百的物质享受需要百分百付出,百分百的付出需要更多的工作,更多的工作量需要不断的牺牲时间,牺牲时间可能需要牺牲部分的幸福,牺牲了部分的幸福,一个百分百幸福的家庭还存在吗?

当家庭与工作放在一起,有的百分百是可怕。

当有要求百分百的上司,只有百分百惨的员工!

要是有百分百幸福的员工,也不能百分百的幸福,她的老公或许因为她对她不够好,或许他认为他更需要工作,抑或像百分百的好工作,geogle的员工全情投入工作,会不会想到老婆在等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