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政府是不是又要鼓励人民使用抗爆程度更差的Ron91?

再看仔细Ron98比91是抗爆程度好很多,数值大代表好。也就是越小越容易发动机过热与磨损。

我国前几年一般百姓使用的普通汽油是 Ron97.

Ron98汽油肯定比Ron91优质,也就是政府其实只是用更差劲的油替代原本更好品质的汽油罢了!

国阵骗我们是更环保,问题环保其实是汽车构造决定,不是油质而已。反倒也发现原来日本车并不适合抗爆程度低的,只是它更便宜吧了!

欧美高级车就分别不大。

国产车是日产的车系,没想到政府想转换。

如 果我国政府想说你看新加坡都只是使用ron92而已。我国也可以使用ron91!

我会说我国一没像新加坡强制车龄只限数年。二新加 坡也只非富则贵拥车。就算德士也强检与规定很严。三原来新加坡是欧美车主要市场。我们又如何同人家相比呢?

高龄车子的排放,发动机随着车龄磨损的程度,气 缸伐的密合度锐减。 其实使用抗爆程度较低的安全评估何在? 是要减少津贴还是要人民买新车。将是下一轮的关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