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廖中莱陷自己于不义也不利

廖中莱掌握不到优势战,没速战速决的优势,也没有主动权;相对开特大,还有罔顾马华总会长特权与各个不利于自己同阵线的人的位置,其实非常的笨!

马华党章也阐明,如果总会长认为特大的要求极为迫切,就可以训示总秘书发出不少过7天的开会通知书。

如果蔡细历拒绝,廖派就唯有等到30天之后才能举行特大。

马华区会将在不到两个星期内,即9月22日召开大会暨选举,意味着新一届中央代表将在9月22日后产生。

意味新中央代表出现,廖派整个人头就落地,整个核心战略其实在支会就当做起,没有基层支持,根本上廖派没的打,没本钱打。

目前特大出现,问题与不久后就全国大会,这简直就是一塌糊涂的,把自己可以打的牌全亮,声讨!不过给对手在马华区会选举做好部署。

其实,廖中莱无疑就像头想两败俱伤的做法,但此等只有他一人前途的事情,置放整个派系在火线前,结果什么都是廖中莱,大家有没有感觉其实就是翁蔡对峙的另一个版本。

可是站在位置上,翁诗杰是马华总会长对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翁诗杰就因此败下阵,也有被出卖之说法。

廖中莱以署理总会长对敌掌握马华总会长的人,不只是蔡细历而已。亲信多亲啊!?

二者,廖中莱根本没学到梁陈党争的招数,就是先把蔡细历与马华总会长资格切割,然后帽子猛往蔡细历个人套。没办法孤立蔡细历,要先特大只拿下郑修强一人却未必伤及蔡细历派元气等同先自己画个不利于自己,自己先把自己套牢在被动位置与展现自己缺乏谋略,更缺乏深思。

我想还是有人(廖中莱派系的人)害着廖中莱,只是廖中莱不清醒,应该把整个队伍绑起对一个人,进而一党,而不是自己一人。这是招数,否则你声势从何而来?合法与合法到底谁配合?

当年如何对待翁诗杰,现在全报应在自己身上。

自己没看看自己到底处在什么时局,结果先宣布自己攻顶,连与翁诗杰合作的空间也没有了!

只要整个局势变成牺牲一个廖中莱,整个班底发现原来还有条可以依据老翁的出路,其实靠向廖中莱等同自杀;与第三派结盟,才是攻陷蔡细历的道理。

游戏玩法,其实是可以破格。差别只在周美芬,魏家祥与众人等等。到底有没有思考自己处在的能耐与如何突围?目前局势,牺牲廖中莱是活套,挺廖中莱肯定是死套。

其实,廖派要有作为,肯定必须找个势均力敌的方向,也找个可以破敌之人与破敌之策之人。黄家定当年会找翁诗杰接棒,除了时局,还有实力。

廖中莱逐渐打出的策略,毫无章法,处处受制。

马华不是要解套吗?依靠廖中莱,如何是解?

廖中莱想当老大却没资格当老大,整个廖派选错了老大!现在前不能结盟,后自己搞得没有先削弱对手。三自己的派系等对手来砍,整个马华党选,就此听见廖派的哀嚎!

都是领导人的智慧有限,处理事情思维欠缺周全,结果一针错万珠散落!

你想廖中莱搞自己一搞,还有人相信他有资格领导马华吗?有本事就剑指一人,废蔡细历武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