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贪官比共产恐怖主义更可怕

已经没人真信共产主义,实质上共产国家走的多是社会主义路线,而
不是奉行马克思主义。所以,一些人还把政敌抹黑成恐怖分子,实际上一些人脑袋不灵光,根本上分不清楚何谓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其实也是一种社会主义,只是偏向资本论的思考,把人变成机器,依据管理成效来评估人。
马克思主义最大的失败是相信阶级化的斗争最终成就的是无产主义,也由于如此而没有阶级之分,其实如此的想法是错误的,要达到如此的无阶级区分来实践民主,本身就是非民主,更有意思的是如此仓促产生的力量是促成集权。
所以,相对于时代马克思思考是个人与时代产物,他是相对于资本把人变成生产单位,透过压榨,掠夺人的最大共享,给予不对等的回报
但,人不只是经济人,人本身就是文化人,也就是有着欲望,本能与需求。
这些人与人或个人本身的核心价值,无论是走资还是社会左倾,都不理想。
我们人类社会如果找不到自我,人就缺乏创造的本能,更缺乏人对于自我潜能的另一种寻求的突破。
相对而言,老美对于现今社会在体系的溃败中,竟然展现如此无能为力,所有梦幻样式的福利假象,并不能依据原有轨道进行。
这无疑说明了人必须体察,人活着不是量的问题,而是质的问题;如果人单从量取胜,管理科学朝向单一与规格,牺牲原本人可以依据复杂的思维。也因此,资本家过于自大与妄动,贪婪造成以为可以局限与人定胜天。
过长时间陷入迷失与困境,却由于“认定”,缺乏道德与众人价值。
贫富差距与那些资本辱人的高傲,那些加科技展现的伪文明!
结果,最可怕的恐怖主义的源头来自不谅解,比较与被牺牲;为什么有些人陷入极端,说实在不由于想法偏执而已,反倒常时间有特定群众被牺牲,产生出怒火才是一切。有理想,见识与看法,其实不比这危险。

共产主义充其量只是画了美丽的饼干,就算社会在所有绝对大多数人变成没有资产,也可以透过非马克思说得般存在,因为有另一形式的可能,也相对共产主义必须建立在没有资本剥削为前提前落实,成效更好;问题是资本集中是社会发展财富的必然现象。
如果某些人说共产主义是恐怖的,为什么他们仍与 共产主义国家与领袖密切往来?难道他们如此做让自己说辞不自相矛盾?!
贪官滥权与当政者不爱民为所欲为,让人失去理智的靠向恐怖毁灭,让理智的思考新社会形态出路,可想而知这些腐败现象是制造问题的工厂,比共产恐怖主义更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