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不依赖拐杖,早就坐轮椅啦!~

一个溺爱孩子的爸爸从小到大就害怕孩子跌伤。

每次都叮咛孩子,有时候还是需要站起来自己走走。

整天被保护的孩子一天天长大,这爸爸因为没有看过孩子站起来,所以有一天硬要孩子站起来。

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说如果孩子你还依赖拐杖,别人会看不起你。

孩子说:“不!爸爸,我每天都是被喂饱,现在体重早超过我可以站立的标准;如果你硬要我站起来,我只有更丢脸,跌的更难看。如果我跌倒,不只是我被人家看不起,而是你教子没方!”

这爸爸不死心说:“孩子,不要依赖拐杖啦!”

孩子回应:“我吃饱喝好,用的早已经不是不是拐杖而是坐轮椅很久了!我现在钱来伸手,饭来张口!老早丧失自立的能力,我体重两百公斤从来没有站起来过,你想我站得起来吗?这一切就败你这差劲的父亲的保护政策,我的一切你都需要负责。”

结果,这爸爸一脸还愧疚。
-----------------------
什么拐杖的形容词,简直就是轮椅论,一切问题的祸根!

故事说完,今天还有“生活需要”论,我看没有领袖再发表他们应该“断奶”!

我们看到的拐杖变成轮椅,再从轮椅进化成国产车,毁了发展公共交通,当政者继续发他们的豆芽梦!!

感觉上发表不依赖拐杖论的时候,这话早就坐轮椅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