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不消费,你就没感觉的预算案!

他说他看了几千封信,费尽心思要把他们意见弄进去,但是出来是什么品质?到底有那一些是数以千计的信中蕴酿的灵感?看来,还是看不出他的诚意,嘴巴虽然挂着,数千人的看法是冻过水。

不谈那些看不到的数千封,就看看报纸专家与民众普遍的要求,老实说,很公平!各个领域都没有什么优惠,反倒习惯有优惠的领域,像建筑与公务员仍有惊喜!

刺激产业的作用是稍许,如果你要一再受惠,连庄,买大开大,我想你非当公务员不可!难怪,那么多人在小学时,就必须抛开当医生,律师的志愿。你只要懂得这些专业人士,通通是压力高,负担大的行业,虽然社会地位高,搞不好专业还可以从政。如果要看长远的好处,只要国阵不倒,就确保公务员一天比一天温饱;未来如果在私人界达不到高收入;但是公务员保证达到。除了人数庞大,未来,“行政效率”不高到出怪也很难。

我们看到比较贴心的患重病的父母,医药福利比较好;但是他们如果没病就不太好,除非儿子很孝顺,否则他们百上加斤已经在虽然没有加重负担的税务上得到很大的好处,却在没有减轻负担的压力下思考如何找句话牺牲老人家的“寰宇电视”。

现在是各行个业叫苦,所以他思考高档进口货滞销,当大家思考几时废除昂贵需要政府倒贴的大道,他却只保证你们穿行老远的南北方大道5年不起价!他当然知道你们“血”隆人每天都使用其他大道,只是福利都有选择性,朝三暮四就是这样给猴子吃桃的原理。

如果你觉得生活太苦难,其实他也替你想好了!如果你觉得消费税起的不合理,烟酒税老早先涨,你没本事就别消费。这是没有消费,你就不会有感觉的预算案!更不时刺激消费的预算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