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永远没有懂得惭愧胜利者的历史

不管你同不同意,炸弹因为要保护你所以就建立在你家园里,人类历史就是令人打喷嚏!发明武器,就是要竞技;使用武器,那就是瓦解对立,因为只要证明我比你行,你听我的;如果你认为你行,你要不断发明演进,要我听你的;所谓合理,所谓保护你,因为虚假的框架下是弱者听命!

在人类社会文明,有部骄傲的事情,叫做历史!

历史是一部分从来不是全部;因为历史是为胜利者写的,也只有胜利值得记载,有人说不!历史也有写自己的耻辱,我可以霸道的说没错,因为你的失败,造就别人的成功,最终对于你是面壁思过,对于胜利者他们是百般刁难告诉你,你永远不是他的对手,历史就像在你脸上写字,写上胜利欢乐的庆祝;写上失败者永远的提醒!

纳粹最混帐不是侵略,而是把人家认为最大的光辉,变成一道哭墙!永远无法磨灭的刺,对于那些说自己惭愧,悔改却做不到任何实质的改变,胜利者永远等到跌到才会痛苦!

人类说自己多骄傲的文明,有时侯是无知短见丑陋的不能自己!

当胜利者不懂为自己所做所为所惭悔,读历史的意义不大,因为历史只变成一部失败者力求成功的提醒,却未能令胜利成就冲昏头的人看见失败与知道越成功的人越接近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