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不理解却可以批评

还记得很多国阵的议员在行动党提出中道大马时说不理解里头是什么,搞到今天问及一个马来西亚有什么成效?阁魁没有解释到底执行到怎样?反倒说这是国阵一贯的作风,也就是过去的东西旧瓶新装,好像没有什么新的进度的。

被问及你的身子怎样?我们绝对不会说别人的身体怎样,因为风马不相及,牛头不对马嘴。

不过,有趣的身为阁魁却是如此。

如果有人问及政策实行的怎样?他的回答是你们在野党都没有执行好你们的任务,凭什么质疑哦?

我会说提出质问就是在野党的权力与责任,反倒在纳吉无法对于自己政绩侃侃而谈,反倒说中道马来西亚违宪。然后又说中道马来西亚是抄袭一个马来西亚;看来中道马来西亚与一个马来西亚有没有相同抑或不同,肯定给听众添加疑惑。

如果是抄袭,一个马来西亚不违宪,中道马来西亚违宪说不过去。

如果不是抄袭,又何有抄袭之说?

老实说行动党的中道是趋向选民需要的路线;如果这样解读似乎变成选民也“违宪”;抑或只是自己说的不违宪,他人无论怎样说都违宪;说人家违宪因为不理解,如果理解大可说哪里违宪?中道并未有明显的细目与说辞说证明;要证明别人错,必须说清楚讲道理;否则一副嘴脸像过去一般说反对党只是为反对而反对;不可能深受人民支持。最后变成自己认为是快不行啦!有危机感要改革啦!但是问及进步,竟然不主动清清楚楚交代;反倒向含含糊糊了事!

一个马来西亚效率为先,何者效率最高?

我想自相矛盾的展现效率最高。有部长说自己政策受欢迎,之后以政策不受欢迎打退堂鼓的比比皆是。

不理解可以批评,但是注定批评的缺乏客观与说服力;如果真要他人信服,别老是问及自己说别人也一样,麻烦争气一点,拿出诚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