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给翁诗杰掌声!

政治里头派系没有对错,只有待整合。领袖也没有永恒的立场,在于他懂不懂给自己最大的利益做衡量。

翁诗杰始终是翁诗杰,没有牺牲自己立场成全与其他政客一样的翁诗杰。

无论翁诗杰是不是选择退出,我想看见过去一直立场鲜明的翁诗杰。

选后再说的一句话就是,民联只怕翁诗杰领导的马华,因为被逼一步,他真进一步;就算没有进步,他也挣扎与努力过。

我为什么最后才挺翁?因为,我不希望黄家定回巢,对于马华这样的结果杀伤力更大;我不懂为什么有人要他回来那么蠢,全力支持黄家泉不是可以了吗?在黄家泉中选中委后,我相信他已经是魏家祥廖中莱及林祥才最大的对手了。马华未来依然三权鼎立。因为蔡派在蔡细历后没有人可以超越这三人,却没有一人可以代替蔡细历,维系派系。

不过,最后拉高翁诗杰,等同拉低黄家定;所以我选择这样做。

翁诗杰过去的作为,这点,我必须给翁诗杰掌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