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喊报仇

一个政党失去群众支持后喊报仇。政党与政党本来应该做良性的竞争,而不是做幼稚的宣泄及令人质疑的口号。

如果甲政党办不好事情,乙政党做的很好;甲政党喊要夺回选区的口号可以,说自己要复仇的心态就是要纠正!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情,只有做良性竞争。

复仇?甲政党与乙政党有什么仇?

如果乙店生意比甲店好,甲店就应该“杀人放火”?

自己表现不好就要检讨,做不好检讨;跳到大街上摆个挑衅的姿态,像一只铁公鸡说:“我会要抢回我失去的东西,我要报仇!我要给你好看。”

如果甲是开店的,保证生意一落千丈;如果甲是个政党,明眼人都看见他们对选民咬牙切齿,恨不得你们去死,否则票是选民投的,结果也是选民选的,心怀怨恨,恨不得置于死地!

报复的心态在没有检讨自己显现一幅耍流氓的样子,比店大欺主更可怕,他们像“准备拦路行抢”的土匪。

泼妇骂街,是非不分;这样的人,你们还给予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