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五成人相信民联占优势

看了ntv7华语新闻的问卷调查,题目是这样的依据现况谁占优势?国阵,民联抑或没有意见。

答案出来是国阵40%,民联50%抑或没有意见10%。

我看到结果有些想笑过来,何谓优势?

如果民联没有霸占选举机器,不是当权者,也在司法官司上节节败退,又是那么凄凉的有那么多议员跳槽,哪里来的优势?

我想了想优势就是国阵制造出来的劣势。

波利在最新文章中说如果马华没有被骂卖华已经很客气了,适切上马华的改革路与社会需求有多大的落差?

至少,人民关心的不是蔡派会不会赢,抑或翁派会不会连任?

就算在最简单的第三选票课题上马华抑或许多国阵成员党都是患失忆症的,就算民联在自己州属主动松绑自己的控制权,把权力回归选民,国阵大多数人仍当不可能的任务,他们忘记是马印对抗下,东姑承诺未来会还政于民,一个泛白的承诺已经三四十年,都无法兑现。

看见魏家祥挖苦倪可敏,是非对错永远只有服从国阵,没有一次站在人民立场,比勇敢争取丹人民利益的丹巫统议员,我想这是为啥民联被攻击到遍体鳞伤,还有大多数人认为是优势!

自做孽,可以活多久?还有道德良知的人惨遭迫害有人同情,为了私人利益被出卖抑或有人要为利益推倒谁,没有人再会在意,因为大家深信很快是昨日黄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