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大伤脑筋的林吉祥对手

自从林吉祥说要在振林山上阵,他的对手真的吓得哀兵作战,哀兵本来没关系,但是话多,话错,真是伤脑筋!
开始把自己比喻成国产车,原来林吉祥驾的是名车;他只说国产车到处都有,然后说名车不能到处服务。这点很好笑,比较贴切点,如果林吉祥驾的是“名车”,倒不如说林吉祥受欢迎,为什么林吉祥受欢迎,自己却“不”,他有自知自明,说自己是国产车!
对啊!他上确实是国产车,一架扶不起的“阿斗”车,更白一点就是随时“死火”,引擎不能start的车子,就算先出厂,他们的候选人与出品的一样出名,就是随时进厂去修,就好像他们档次比较高的“老翁牌”,随时引擎被吊走,不能上阵!只有“蔡家父子牌”有特别优待,就算车子如何垮,也有专人服务,这不是国产不国产的问题。这是管理出现问题,蔡家父子专用车说贪污问题只是小问题,哪个国家没贪污!
反观,林吉祥的对手要怪就怪自己上错贼车,这扶不起的“阿斗”车,需要华社保护,如何谈保护华社?
林吉祥上的车,可以成为“名车”,说白一点就是人家相信他的品质保证嘛!
今天,林吉祥对手又唱林吉祥是“程咬金”,他爱振林山8年了!可是,振林山不爱他。这不是说明强求是得不到幸福的吗?
振林山,是好地方;人人爱,不是专属于一个人的啊!所以,像林吉祥如此爱民,所以一到振林山,振林山人就表现热情,这绝对不是振林山不恋旧,而是“合则来,不合则去”。
一辆没人爱的国产车不能强行“硬sale”,年纪小不懂事,泊错码头,振林山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要自己“蒙查查”,也要大家要你这糊涂蛋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